08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嘘でしょ。。。

雖然説這是颯颯的決定,也是全團的決定
我也想要支持他們的決定,默默的守護著他們
但是現在的我實在無法那麼樂觀的看待這件事情
如果説今天颯颯因為喉嚨因為氣管的問題
所以做出了這樣的決定,那我也只能接受並祝福他
但是理由怎麼説都讓人太難過也帶著生氣的感覺
非常的心疼颯颯的努力卻換來那樣的言語攻擊
所有樂團不可能都在原地踏歩吧?曲會有進歩詞也是
説出那樣傷人的話,都沒想過整個團的心情嗎
如果是他們的飯我想就不可能説的出那樣的話!
真的真的替颯颯感到非常的心疼......

今すごくイライラしてる。。。
瑟たん泣かないでね。。。
10/27か・・・どうしよう。。。
最後の颯ちゃん見送って欲しい。。。
2009年はなんか大変な年だわ。。。

颯ちゃん、ロリヰタに居なくても
颯ちゃんは何も変わらないね。。。
きっといつか戻って歌ってくださいね
何処にいても、颯ちゃんを応援する、ずっと。。。

じゃらば。泣。。。
Secre

未熟な悪魔

唯

Author:唯
5月3日。B型。BFF倶楽部。

レイラ
掛け替えのない存在
僕は一生のレイラギャです

NEXX Luzmelt レミング

大好きな人の大事な日

レイラに恋を落ちた日

最新記事

最新コメント

カテゴリ

月別アーカイブ

カウンター

リン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