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二月補③2/10合コン(!!!!!)

意外的快速決定2/10晩上去唱歌的事情002
定番團長 店長 主唱 加上 ゲスト(?)小西 小瑟
唱晩場,下班前請年假一個小時奔去青春譜唱歌
因為小包都滿了所以預約了兩桌的大廳
本來以為應該可以包場可惜還有一桌ACG
不過微妙的是...我們五個女生都唱VR超低音
他們四個男的都唱ACG女主唱的歌曲XDDDD
有種兩桌好像應該互換一下歌路的感覺(爆)
大廳其實也不錯,只是無法隨心所欲的咖歌有點討厭
小西小瑟唱ガ團也太好聽了!!!!!讓我對ガ團心動了
這次唱有比較能跟的上了!不過空調讓我好反胃T___T
一直唱到好想吐胃也好痛不知道是怎樣(噴涙)
下次還是想要唱小包啦我想要甩頭甩頭啊!!!!!

因為時間不早所以提早離開
雖然下班去唱回家都12點了,可是很HIGH也很開心!
工作結束奔來的小瑟還有外拍完奔過來的小西 お疲rei様
下次還想要跟大家一起去唱!!!!下次要練ガ團的歌才行XD
希望可以快點再去唱歌?

★ゆぃ=今度お楽しみ★

こんにちはi-179
初コメントから よろしくですね!
ここは私のブログリストから見て、
「あっ、海月さんだ」と思ってから、すぐ訪れて来ました。
お邪魔しまーすi-229
ゆいさんはプラも好きな方ですね!
できれば、ここによく遊んでもいいでしょうか?
ゆいさんはとんてもカワイイ子ですよ(笑)

>Aさん
こんばんは★
いえいえ、こちらこそよくお邪魔して行った><;

はぃ、僕はプラがすごく好きなんですi-237
もちろんOKですわi-178よく遊んで来てください(笑)
海月の友達ができる本当に嬉しいです!!!i-179

ちょっと失礼ですが。。。Aさんは日本人ですか?i-183
Secre

未熟な悪魔

唯

Author:唯
5月3日。B型。BFF倶楽部。

レイラ
掛け替えのない存在
僕は一生のレイラギャです

NEXX Luzmelt レミング

大好きな人の大事な日

レイラに恋を落ちた日

最新記事

最新コメント

カテゴリ

月別アーカイブ

カウンター

リン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