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心よりご冥福をお祈り致します。

さき、あおちゃんの日記を見た泣いちゃいました...。

あおちゃん總是給人很會照顧人的感覺,不只是對ゆめちゅん
其他的メンバーも,常常受到あおちゃん照顧的感覺
就因為是這樣的あおちゃん,看著他那篇日記更是感到不捨
突然發生的事情,任誰也無法阻止他的發生
在工作中的あおちゃん聽到這樣的消息是多麼的難過...
雖然あおちゃん説すぐ元気になって戻ってくるから。
不用急的...慢慢的慢慢的恢復原本那笑顏就好了
看到這樣堅強的あおちゃん眼涙就會忍不住奪眶而出O__Q
相信あおちゃんのお母様一定很以あおちゃん這樣的兒子為傲!
あおちゃんは絶対ダメ息子じゃないと思ってる!

見えないけど、あおちゃん...ゆっくりでいい、ゆっくりで元気に出してね!

是阿是阿
其實看他那樣寫 更心疼呢i-241

>小潼
真的...很心疼吶O_____Q
我那天看完日記真的就噴涙了(爆)
あおちゃん真的是個可愛又堅強的孩子i-241
Secre

未熟な悪魔

唯

Author:唯
5月3日。B型。BFF倶楽部。

レイラ
掛け替えのない存在
僕は一生のレイラギャです

NEXX Luzmelt レミング

大好きな人の大事な日

レイラに恋を落ちた日

最新記事

最新コメント

カテゴリ

月別アーカイブ

カウンター

リン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