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1
2
3
4
6
10
13
14
16
17
19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09/10/21

感冒了

感冒的時候所有的思考很容易往負面走
變的很容易寂寞 很容易難過 很容易想哭

看著怎樣都不會出現某個人名字的胚踏帳
總是會覚得為什麼我們都要追的這麼辛苦呢

今天錯過了さとる的回覆プチメ企劃 阿嗚
我也好想要可以收到さとる的プチメ啊啊啊

好不想説話 好不想打字 好不想交談
但是又好希望有人跟我説説話 不要放我一個人
感冒的時候就是會這麼的糾結矛盾
不想花太多腦力去思考所以不想交談
但是一旦交談了又會去想的很複雜

對不起 今天的我很不嗨 很無法嗨
不是我沒興趣陪大家説説話 只是我真的無法
等感冒好了我會加倍陪你們嗨的 等我哦

感冒快點好吧吧吧吧吧
我討厭感冒變的愛哭愛想太多的唯唯

ほな。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2009/10/20

さとるさんにプチメ送ったww
さっき帰ったらブログを読んで、質問返ってたww
しかも二つだよwwすごく嬉しかった!!!!!
じゃこれから毎日さとるさんにプチメ送ろうかx

ほな。

ゲームキャラクタージェネレーター

この記事はブロとも、もしくはパスワードを知っている方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パスワード入力
ブロとも申請

2009/10/18

上次買的櫻花香味的香香快要沒了
這次的好快噢,大概因為液體的夏天蒸發的快
我討厭房間沒有香香的味道那樣我會覺得他臭い...
所以我差不多又要在去買新的囉,這次該買什麼的呢w
除了桃子跟櫻花其他我好像都不愛,再買一個櫻花香香好了w

ほな。

2009/10/18

ダーリン有乖乖的早起去上課哦!
唯唯也跟達令一樣早起本來打算給他一個今日のペタx
是説一大早的就接到打錯電話的...也太早起了吧(爆)
整個我都想説怎麼一大早的會有人要打給我啊bbb
早上幫達令順毛之後(!!!!!)送他下樓上車去上課
謝謝達令的捧油還買麥鐺鐺的早餐請我們
好久沒有吃到麥當當的早餐了好好吃噢
回想最後一次是五月日本機場.那難喝的咖啡XD

回家再次去躺平之後
聽到客廳パパ跟ママ的對話我爆笑了XD
ママ「朋友去上課啦?怎麼會有麥當勞?」
パパ「金毛的(噗)他朋友請他們的~」
ママ「那我們家小姐咧?還沒上來啊?」
パパ「早就上來又回去睡覺了啊,不然麥當勞怎麼上來的」
我都已經上去躺平有一段時間了説 哈哈哈

是説猟牙居然來ペタ我(驚)
我這兩天都沒有ペタ的説他的出現令我太驚訝了XD
ペタくれて本当にありがとうwwww

ほな。

2009/10/17

あかねんを見つかったぞwww

中午辛苦達令送蛋糕來我們家w
一天的開始就在跟達令打架開始(爆)

奔波超多地方的一天,光華→永樂→西門
買到了無聲鍵盤,現在正在習慣適用中
沒有聲音晩就比較不會被發現了哈哈哈
還不錯用哈哈哈 不過要按比較用力一點就是了

為了禮拜六去了一趟好久不見的永樂
逛了超多圈買不到想要的豹紋花樣我超苦惱
最後還是買了一碼就要300的蟬絲緞(倒地)
所以説我的一件襯衫就要900元了我的天啊
搞不好這個價錢都可以買到有牌了襯衫了(爆)
但是為了花樣我還是寧可選擇噴錢(掩面)
下禮拜假髮希望可以順利的搞定

買好布趕快衝到西門去跟イブたん約會
抱歉讓你一個人在西門等我們了
今天整個西門不知道人在多個什麼勁
連要找個停車位都有大大的困難(無力)
而且今天西門的バンドマン也太多了點吧
大概因為難得放晴了大家才敢把樂器帶出來曬太陽吧
今年冬天想要當個成熟穩重的人(爆)
所以一直想要找一個色大容量的包包
今天終於讓我買到了想要的包包了
可以側背也可以肩背太棒了,夾層超多的
不過價錢上比我本來預計的還要超出一些
去mia看戒指,看到一個星星的版戒指
那天在116那邊沒有看到的,本來很想要買的
可是結果問了一下尺寸,都沒有我食指的了
而且那個戴無名指也沒有很好看
感覚還是要戴食指比較好看的説
所以最後還是決定不要買了,隨縁
西門的jubeat不管什麼時候都是滿滿的人
啊 還滿了超可愛的點點長暖襪噢
因為沒有色的所以潤給達令也買了哈蘇色
唯唯的是粉紅色的,イブたん的是水藍色的噢
冬天大家一起穿暖暖襪哈哈哈哈哈
打算要回去的途中看到超可愛的漸層圍巾
立刻就買了(秒殺)藍色+粉紅漸層的哦w

晩餐又是サイゼリヤ
今天吃了哈蘇愛的漢堡排(噴愛心)
潤點了王子樣愛的雞翅,超好吃的O口O
最近還再努力調查到底是哪一家分店中
找到的話明年一月要去日本堵閃光(爆)

晩上因為明天達令要乖乖的去上課所以來我們家住w
大家一起把蛋糕給吃掉了 哈哈,真的很好吃耶
我喜歡很濃的乳酪味道的乳酪蛋糕ww
在潤房間玩那個奇怪的遊戲玩到笑死了XD
結論就是有人好像滿花心的到處有一夜限り(爆)
達令把項錬做好了w解決一件事情太好了w
今天晩上沒有一起睡哈哈哈 但是有聽到雷響(!!!!)
尷尬的瞬間我爆笑了哈哈哈 這是達令的特色啊1415

ほな。

はっすん

はっすんの優しい顔が大好きwww
いつもあんなに優しい目線がルイルイを見守って
本当に幸せだねルイルイ王子様www
でも毎日おいしいご飯を食べれるはっすんも
すごく幸せと思ってるんだ(*´∀`)

つーか
手と手・・・超萌!!!!!
いやぁー本当にこんなのお二人がめちゃ好きw

ほな。

2009/10/15

ROSEユビサキ

姉ちゃんと残ちゃんとデートw
デパートでママに送る指輪を選んだ時ね
ショップ店員さんが唯の指はキレイっと言ったゎ
すごく嬉しかった、だって誰も言う事がないね
うちに帰ってたらママもそう言いましたよwww
あっ、ママは猫指輪がかわいいと言ったw

ほな。

2009/10/15

Image244.jpg

純銀的
那這樣唯唯就不會過敏了耶 呀逼
整個很突然的想到 哈哈哈

ほな。

2009/10/14

Image245.jpg
はっすん色の箱の中でのルイルイにゃ

ダーリンからの差し入れですw
あとミルクティーもありがとぅw
指輪もらった瞬間は頭の中で・・・真っ白(ビックリ)
可愛過ぎる、この猫指輪、ルイルイみたいw
ダーリンありがとう!嬉しいですゎ(*'ω'*)大事にするw

ほな。

ほんとはね。

作詞:揺紗 作曲:揺紗

本当はね、あの頃みたいに 誰かにそっと 触れたいんだよ
本当はね、いつもみたいに あなたにそっと 触れたいんだよ

何にもなくなって 気がついたんだ ぽっかりと空いた 心の穴を
当たり前に 埋めていてくれたんだ 僕を想って 傍に居てくれたんだ

宛もなく探した 二人だけの結末に
あなたは気づいて 見て見ぬフリで ポケットに隠した

どれたけ 愛しても 愛しても 帰らない あなたに焦がれて
当たり前を知っているのなら これこそ運命
いまさら 泣いても 泣いても 帰れない 思い出を抱いて
悪いのはきっと僕だから 未来など壊せない

今はまだ 甘えさせて この温もりと 眠らせて

強がることが あなたの誠実さへの
唯一汚れなき 安定剤 精一杯の体裁

どれたけ 愛しても 愛しても 帰らない あなたに焦がれて
当たり前を知っているのなら これこそ運命
いまさら 哭いても 哭いても 叶わない 分っていたこと
悪いのはきっと僕だから 涙など零せない

本当はね、どうでもいいんだ つまらぬ嫉妬、焦燥の類いだよ

2009/10/10 「彩冷える -ayabie-」 初 LIVE IN TAIWAN

intetsu (13)

みんなと一緒に彩冷えるさんのライブ参戦したょ

下午先跟鱈魚妻約了找地方聊天
很白痴的我沒有約捷運站上面還是下面
所以大家都在捷運站下面等我們我們在上面(爆笑)
真的是太對不起大家了 以後我會約清楚的

初次跟鱈魚妻正式的見面 ちょっと照れ照れねw
走了幾家咖啡廳都沒有位子了,所以後來去了SUBWAY
後來青田妻(誰)也來了 瞬間勇君一直被開槍(爆)
感謝鱈魚妻給了我好多好多的フライヤー整個超開心w
啊 還有把kidd's的入會資料跟會費交給了阿伊了w
很快就可以成為真正的kidd's了好開心
相信以揺紗的天份會員卡跟會報一定都很棒w

移動到TheWALL
一到TheWALL發現那邊根本就像是CW會場(爆)
一堆超熟面孔我都驚嚇了好多好久不見的面孔
到的時候因為已經開始列整了所以週邊已經暫時停售
不過居然有賣ダウト LiZ Ap(r)il的CD整個大驚恐
遇到了青月 小潼 後來因為リハ所以延遲了半個小時入場
我想這個リハ大概是為了Mao兄ちゃん而延長的吧(爆)
終於遇到兄ちゃん的時候,兄ちゃん問我説你要去哪裡?
唯唯説找你啊兄ちゃん超久しぶりだねw
早上還掛病號真是辛苦了很久不見還拍了合照
看到兄ちゃん整個人健康的活跳跳就好了 哈哈哈哈哈
後來找到了ゆりんw 人超好而且超可愛的(尖叫)
問了他們11月會不會去看エゴ那場,如果有配布會幫我拿
人間處處有温暖阿阿阿阿(尖叫)

いよいよ 入場の時間♪
以往因為自己有夠矮的所以不喜歡往前衝鋒陷陣
但是今天這場不管怎樣我都抱著必死的決心要往前了XD
一開始還想説該不會一階後面到最後會是空的吧
不過還好後來還是幾乎滿員了等待的時間有夠想睡覺(爆)

一開場就是超愛的TheMe 整個瞬間整場爆HIGH
再來是フリ很經典的Cubic「L/R」ock 第一次看LIVE手揮的那麼快XD
其實前兩首的時候唯唯整個處在快要缺氧的状態
但是還是有很努力的把手伸到最高的振り哦
接下來的曲目大致記得但是曲序亂七八糟記不得了(爆)
等之後有完整的セトリ出來在仔細的寫毎首歌的感想!

中間MC的部分,メンバー們都很優しい的講了很多中文
あおちゃん一直不會尹徹的正確發音就一直被糾正
最後被糾正到惱羞的講了うるさい!有夠可愛的(尖叫)
あおちゃん的表情真的是超豐富超可愛的!跟しらたま好像w
インテツ喊阿嬤的時候的聲音跟臉有夠可愛到不行的(萌)
阿嬤你金孫很棒哦!真的是光榮返台呢,我想阿嬤應該很驕傲w
インテツ還説諸星昨天看電視一直説台灣的女生都好可愛
あおちゃん還懷疑大家真的聽的懂日文嗎
ゆめちゅん本人也真的很可愛,前天只有看到一瞬間(爆)
一出場開始就整個笑容滿面的,ゆめちゅん歡聲超高w
我想ゆめ在台灣應該覺得非常的開心吧wwwよかったね
TheWALL的鼓手台沒有架高,所以後面好難看到ケンゾ
不過真的是有夠帥的,整個我們一群全部卯起來叫ケンゾ
タケヒト的左側臉真的非常非常的イケメン我被電到了(爆)
本人常常會有靦腆的笑容真的好可愛噢噢噢噢噢
五個人本人綜合的感覺想就...平面照攝影師是誰果然很重要(爆)
本人都這麼好看但是有些照片怎麼會那樣XDDDDDDD

這次意外的整個有很多放也有跟著フリ跟飛べ超棒的w
雖然很可惜的是居然沒有0010 不過有三秒整個就超爽了(爆)
當あおちゃん筆了三説出さんびょう的時候整個大尖叫
三秒耶 超級甩頭的歌 整個甩到不行了 大家都瘋狂了XD
3.2.1.飛べ!整個超HIGH的啊連あおちゃん都爆HIGH
左邊ダイブ之後換中間ダイブ全倒(爆) 狂灑水 狂丟水瓶
有一瓶整個從我跟潤中間灑下來,我的右半邊從頭濕下去
潤害的接住了往下掉的水瓶,あおちゃん水瓶GET
後來玉子也很すげぇ的接到了インテツ的PICK 大豐收(笑)
雖然あおちゃんダイブ的同時馬内的臉很臭(爆)不過就別怪他了嘛
而且歌曲結束後あおちゃん還自己説抱歉我太重了XD
全然大丈夫よwあおちゃん軽いし、かわいいし、平気平気w
啊 要謝謝站在我左手邊兩位穿白條紋衣服的同好
要是沒有他們幫忙扶住我也差點就要跌倒了ありがとぅ

幾乎整場除了較慢板的歌之外,這次手都沒什麼放下
最後的君の声と約束整首歌到最後最後兩手都沒放下w
經過日本參戰兩次之後 手跟腳都不像之前那麼容易酸痛
尤其因為那場アンカフェ的甩很大所以已經有點習慣了
這次三秒甩完之後今天脖子只是有一點緊但是還爬的起來
手臂跟膝蓋都沒有感覺到酸痛 真是有進歩了我
不過我發現我手臂的肌肉線...就是從我開始參戰之後有的
在這樣下去之後大概可以練出二頭肌了哈哈哈哈

是説站在一階對於個子不高真的有點很辛苦
喊メンバー的名字的時候都要往後仰才有辦法喊出來(爆)
其中一次大喊インテツ的瞬間看到右手邊的玉子驚恐的臉XD
不小心使用了超級日本嗲嗲腔大喊イン様了(爆)

アンコール結束之後大家再次走出來
真的超級高興的,メンバー開始一直丟東西(爆)
還有大合照,還有大家手牽手一起JUMP!這感覺超棒!
就算互相不認識,但是卻能夠因為他們而緊緊握著手w
不管是1日放還是5年放,只要在這裡就是彩冷える的放

在アンコール到最後謝幕中間的空檔的時候
一群人因為あおちゃん的那瓶水全部成為了ドM(爆笑)
阿伊把水往我頭上倒 超HIGH(あっ、S団のヴォーB氏のファンなのか?!)
後來跟前方的お兄ちゃん一行人説我們接到あおちゃん的水
剩下的水就在兄ちゃん的頭上了(爆)瓶口還TOUCH了兄ちゃん的臉XD
最後的一點點水在兄ちゃん超可愛的表妹頭上XDDD
我差點被迫跟あおちゃん口對口間接接吻 救人哦
遇到青月的時候把水瓶拿出來 青月HIGH了XD(爆)
大家被瓶口攻擊臉頰都超級爆HIGH的,ドMなのかい?!

拿到手機之後打給了ダーリン
想説ダーリン在家一定很殺咪係,よしよし(!!!!!!!!!)
這次可惜沒有一起來,下次有LIVE的話一起參戰哦

最後出去的時候分享戰利品(爆笑)
緋比鼻拿到了ゆめちゅん的水瓶哦
裡面還有水而且還有蓋子耶 好貼心 あおちゃん的沒蓋子XD
不過説真的裡面的水除了往頭上倒我也想不到能幹嘛
拿來喝的話感覺有一點點非常的超級的ヤバイ(爆)
後還排週邊的人比較少了之後再跟潤進去看看
結果沒有買彩冷える的周邊但是買了ダウト的ZIPANG
附的卡居然是ミナセ的 哈哈哈 救命啊(!!!!!!!!!!)

買完走上來之後發現巴士不見了
看到巴士往右轉了,突然聽到小尖叫整個衝過去看
啊 メンバー上車了 剛好站在ケンゾ座位那邊
本來ケンゾ還沒有發現我們這邊,後來應該是發現某兩位(噗)
所以整個將身體轉過來我們這邊對我們笑還有揮手
後來ゆめちゅん跟インテツ上車之後也都聚集到這邊來
就這樣目送他們巴士離開始後我們也才離開了w

真的很開心很開心 雖然很瘋狂也很過HIGH很失控
但是這就是LIVE開心的地方不是嗎
意外的,雖然很捨不得結束,也覺得整個時間過的太快了
但是結束卻沒有那種失落的感覺,反而是滿滿的幸福w

ありがとう、TheWALLのスタッフさん
ありがとう、一緒に参戦したのみんなw
ありがとう、彩冷えるさん
また台湾に来てね、『君の声と約束』だよ★


ゆめちゅんとあおちゃんのペットボトル
Image238.jpg Image239.jpg

ほな。

2009/10/09

我驚恐了(爆)

下班回家經過小籠包店(?)的時候
看到一台中巴停在旁邊 心想 這團日本團好小團好オシャレ
因為其中有位染金髮的少年側臉不錯 還有金髮正妹(!!!!)
然後其中那位金髮的小伙子(?)從我面前走過去準備上車
一瞬間心中有想到説 不知道彩冷える會不會去小籠包
可是又接著想説 就算會去應該也已經離開了吧 不可能遇到
結果默默看著車門旁那位金髮的女生 覺得好眼熟 在哪裡看過
瞬間反應過來 那個不是某牆的工作人員 Mさん嗎(大驚)
加上看到一直在拍攝的人 回想到阿伊説工作人員一直拍攝
結果這時才發現原來剛剛從我面前走過去上車的是ゆめ(爆)
接著走在後面的是髮墨鏡上衣全身都的ケンゾXD
不過因為張望了一下週圍似乎沒有什麼ファン而且很安靜
而且加上這個不是他們公開行程的時間所以沒有出聲打擾
唯唯太驚恐就躲到旁邊金石堂的看板旁邊打電話給阿伊XD
後來剛好前面是紅燈,所以就小小的跑歩追了一小段車
不過因為在一個紅燈是燈了,所以巴士就離開眼前了

整個巧到不行連我自己都沒想過會這麼幸運(爆)
意外的在LIVE行前就非常巧合到不行的遇到了彩冷える

ほな。

2009/10/07

望みが叶ったww

d主催&1stシングルd

おめでとう!おめでとう!おめでとう!
昨日の夜にぽくんのブログでお知らせを見た瞬間
部屋できゃーきゃーって飛びました。笑
すぐイブたんに電話を掛けた、でも留守番だ
ダーリンは仕事中だからすぐメールをお知らせw
『Pledge』だね~唯が一番好きな曲だwww
レイラさんのマジュヌーンになって本当によかった★
これからもレイラさんだけのマジュヌーンだよw

つーか
初主催けど出演バンドは大変だ!!!!!すごぃ!!!
ひかる!!!夢叶!!!杏!!!とわ!!!みつ!!!
ちょうーすごくない?!行けないけど僕も嬉しいwww
きっと熱すぎるライブやでぇwww

ほな。

2009/10/07

来年一月の飛行機チケを買った
五月より高いーxxx一万四千ぐらい・・・超高っ!
でもレイラに会える、維新に会える、トゥーンに会える
これなら大丈夫!みんなに会えるなら大丈夫ww

でもね
来年は一週間日本で居る予定が、嬉しいけど・・・
BFFのみんな会いたい( p_q)(ちょっ!早すぎる)
昨日ねダーリンとチャットしたときもこの話し合った
五月のときはみんなとまだこんなに仲良いしー
でも日本へ行くときはもうみんなに会いたかった
今はもうこんなに仲良すぎってどうしよう( ´д`)笑
やぁ・・・なんか寂しいな(;_;)(ホント早すぎって!)

ほな。

2009/10/07

ライブ頑張ってね
一体何が発表するのか分からないね
きっといいことだよねw唯はそう信じる(*'ω'*)
もし・・・年内に2ndワンマンならどうしよう(゚д゚)!!

さって
メールを送ってきますw

ほな。

2009/10/03

20091003_1.jpg

久違的BFF全員到齊
阿瑟超久不見 阿西好久不見 イブ上週才見 ダーリン常常見(!!!!!)
阿瑟的髮色超好看 阿西的新頭毛超可愛的

因為有拿獎金 所以中午請大家吃飯
一起去吃了魔法咖哩哦!今天ダーリン有替晩上預留空間 哈哈
年下組的超吵的(爆笑) 年上組好像老人家養老一樣(爆)

一群人走到哪裡打到哪裡(爆)
今天也有去玩Jubeat哦!PEACH被我玩的太好笑了XD
自己的機台在HaruHaru卻只有聽到旁邊的天体觀測

噢 在前往武昌誠品的路上
唯唯的頭 差點被ダーリン拿去撞行道樹啊啊啊啊xxx
那時候真的完全放空状態耶我 差一公分就撞上了XD

在武昌誠品發現LF的櫃(驚)
包包好可愛可是大家都説太大了不適合我x
褲子好可愛 衣服好可愛 好多はっすん色的小配件包w

跑去吃下午茶
店家很微妙 背景音樂(?)很微妙 蛋糕還不錯
二樓包場了 只有我們六個人超翻天XDDDD
狂玩ペタおねだり的梗被圍攝影了哈哈哈
今天唯唯一直處在快轉的状態(爆) 被阿西録去當鈴聲了XD
拜勒喂 今天阿西一直跟イブ挑戰大架好有種1415
但是今天イブ居然被阿瑟給打敗了(驚)

去完奇蹟拿了郭家姊妹的票之後
イブたん就要先回桃園去跟家裡烤肉了
去animate晃一晃之後 在路邊打鬧一陣之後
郭家姊妹也要回家跟把拔麻麻吃飯去了

晩上跟ダーリン去吃小火鍋
整個大崩壞了(爆笑)影片超多的 部部精采啊(大笑)
你睡了嗎那集(?)超級爆炸好笑的XDDDDDDDD
我們今天又一起睡了 相擁 糾結 翻雲覆雨 龍捲風(!!!!!)
笑到快要爆腹肌了 整個攤了XDDDDDDDDD

去新宿買了今年的記事本w
要拿來記那堆狂發的盤還有LIVE時間

最後一個梗
魔幻舞台~救救あかね!!!!!(誰懂)

ほな。

未熟な悪魔

唯

Author:唯
5月3日。B型。BFF倶楽部。

レイラ
掛け替えのない存在
僕は一生のレイラギャです

NEXX Luzmelt レミング

大好きな人の大事な日

レイラに恋を落ちた日

最新記事

最新コメント

カテゴリ

月別アーカイブ

カウンター

リンク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